100%原創,絕無抄襲,翻印請註明出處

二零零六至今。。。。在這個小小的部落格裏。。。

寫了整整一年又八個月。。

累積下來的七十多篇文章。。

說實在話。。寫得都不好。。

但。。仍然希望能給人感動。。。

我能嗎??

答案:機會不大。。。”^^

很少會發表心情日記。。。甚至不太提起自己。。

原因很簡單。。。。。

就像 goo goo dolls 唱的 iris 副歌一樣。。。。

“and i don,t want the world to see me,

cause i don,t think that they understand…”

說我囂張。。。說我拽???

隨便。。反正我不在乎。。。

有朋友問過我。。。“寫那麽多。。為的是什麽”

不爲什麽。。。

我的興趣。。。我寫的原因。。。你不需要明白。。

也許真的只有我自己在看。。。

但。。

沒關係。。

我還是要寫下去。。。

爲什麽???

因爲。。。。

這是我的空間。。

我的世界。。。

0004517934_2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