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原創,絕無抄襲,翻印請註明出處

我送妳离开 千里之外 妳无声黑白
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去等待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人在异国的这些日子,一个女孩用宝贵的光阴陪我度过,她是多么的美丽,温柔,聪明,但她已不在我身边,她在遥远的异国,在千里之外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只能在网路上与她无声聊天,但对我来说,已经足够,。。。。。。。

她走的时候,我没去送她,或许这已是永别。。。。。。

虽然是无声的陪伴,但是感谢她,我的人生从此不再黑白。。。。。。

当她伤感无助的时候,我是多么的想帮她,但在重洋之外,我只能无奈。。。。。

怀着淡淡的思念,期盼相聚的一刻,我开始学会回忆。。。。。。

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冬天,一个最温暖的冬天。。。。。。

她说过我就像个哥哥,在我心里她早已是我妹妹。。。。。。。

她送我的糖果,我还留着,只想留下一个回忆,一个对我来说,最美的回忆。。。。。

希望她能过得很好,希望她不在流泪,希望她永远被爱。。。。。。。

千里之外,有缘相聚,我一生期待。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