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原創,絕無抄襲,翻印請註明出處

自私是人性里存在的变态,当变态成为人们的常态,那就会演变成社会的病态。。。

香烟,书本,橘子红茶。。。我永远的良伴,谢谢你们陪伴了我十年。。

喜欢倾盆大雨。。。。。当雨打在地上时,会散发出一种淡淡的香气,那是泥土呼吸的气味,它带点家的味道,因为。。家。。本来就是建立在土地之上。。。

讨厌使用干衣机,用干衣机弄干的衣服,总是带着烧焦味,嗅起来,就像是一股绝望的味道。。。

晒干的衣服总会带有一股阳光的香气,每次把户外的衣物回收时,总会不由自主的把脸贴在衣服堆里大力呼吸(内裤除外),太阳代表万物生机,它的味道充满了生命的喜悦,它的气息比世界上任何气味都来得芬芳,对我来说,太阳的气味就像是母亲的气味。。。。

Nj 8 below,一套在我人生中最记忆深刻的电影,讲述南极研究员和八头雪橇犬之间一段不离不弃的至深情谊,尤其是垂死的雪橇犬头领maya在主人怀里醒来的那一刻,剧中的演员都哭了,那一瞬间,我也哭了。。。。。比起人和人的尔虞我诈,人和动物之间的感情要简单也要可靠多了。。。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