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原創,絕無抄襲,翻印請註明出處

从小到大我都有一个梦,想用我的双脚踏遍地球每一寸土地,从南到北,从东到西,横跨七大洲,遨游四大洋,然后选一个让我感动的地方,走完我这一生。

试想埃及文明,黄河文明,爱琴海文明,恒河文明,马雅文明,美索布达米娅文明,这一切由古人所创造的究极智慧,是多么的神秘美丽,当中的流传的动人神话,又存在着多少恩怨情仇?单凭书本或电视频道上的片段和解说,是不可能真正让人了解到这一切。历史总会留下痕迹,凭着这些痕迹,足以让人跨越时空,感受一下古文代明的兴衰落寞,古战场的金戈铁马,古代宫殿的金碧辉煌,皇朝更替的悲哀无奈,曾经有过的太平盛世,国破家亡,所有一切,唯有亲身到过,体验过,才能明白它们的伟大和过去。

在不同的地方,交上不同民族的朋友,看看各国不同的建筑风格,语言艺术,宗教文化,名山大川,奇人异事,气候风景,尝试不同风味的道地美食,这都是我所梦寐以求的,但要完成这个梦想,过程是巨大和艰难的,必须要有足够的金钱才能踏上旅程,而且必定充满艰辛和苦难,应为在探险过程中,我们永远不能预测下一步将会有什么危机考验,所以勇气和意志力是必备的基本条件。

背上背包,深入腹地,攀山涉海,流浪天地之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种想法在我脑中盘旋不下上百万次,我承诺自己,无论多么苦难,都一定要达成目标,我期待启程之日,到了那一日我的生命将从新定义,我的一生将死而无憾。^^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