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原創,絕無抄襲,翻印請註明出處

敦煌天空的沙砾
带着我们的际遇
我从半路看回去
这情关漫漫好弯曲
梦想穿过了西域
包含了多少的禅意
爱情像一本游记
我会找寻它的密语
看..月牙湾下的泪光
在丝路之上被遗忘
是谁的心啊孤单的留下
他还好吗我多想爱他
那永恒的泪凝固的一句话
也许可能蒸发
是谁的爱啊又为谁降下
轻声呼唤就让我融化
那一滴雨水演化成我翅膀
向着我爱的人追吧

好歌。。好词。。漂亮的旋律。。混合了传统胡乐,带给人们一种魔幻般的听觉享受,古意盎然的歌词,仿佛诉说着汉唐时代那个金戈铁马,佛法昌盛的丝路传说,等待着大唐飞将军的楼兰公主,爱得无怨无悔,大漠的滚滚黄沙,阻止不了万里之外的思念,也阻止不了那在月牙湾曾经许下的承诺。。。。

月牙湾。。绝对值得一再从听回味。。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