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原創,絕無抄襲,翻印請註明出處

考试已经进行了一半,在现在这个本该念书的时候,我却完全提不起劲,这一刻,我的心情是沉重的。。。

昨天,和一班好友举行了派队,为一个死党庆祝生日,也为另外两个即将回国的死党送别。。派对是在快乐中进行和度过的,放下了考试和作业的压力。。大家开怀的狂欢了一夜,带着疲累的身躯,我一夜无梦的睡到了今天中午。。

从醒来的一刻开始,不知为何,心里就一直带着一股淡淡的忧伤,有点惋惜朋友的离去,也有点害怕失去往日的欢乐时光。。。老人家常常说: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“,这个道理,我想我明白,可是,有很多事情,少了一两个人就是少了一两个人,虽然看起来没什么不同,可是感觉却是很不一样的,就像是吃饭一样,本来刚好能让一伙十人坐满的桌子,如今却多出了两个空荡荡的座位,那种感觉,也只有当事人才能领悟固中滋味,或许,这一切,在往后的日子也就只能在照片中回忆了。。。

今天。。我突然间想起了很多故人,很多旧友。。。

想起了那些曾经共度风雨的兄弟。。。曾经一起年少轻狂的学院同窗。。也想起了已经毕业的大学好友。。在这个各奔前程的年代,大家都得为各自的目标和人生打拚,往日一起彻夜不眠,同哭同笑的日子都已经不复存在,唯一能做的。。就是祝福他们。。

愿大家,无论是在回国的旅途,还是在人生的路上。。。都能一路走好。。一路顺风。。。。。

往昔的一切。。。我想。。我一生都忘不了。。。Dscn1888 P1000879 Dsc02995 2719098687055l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