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原創,絕無抄襲,翻印請註明出處

基本上,人类是一种很脆弱的生物,很容易为了眼前的困境而崩溃,也很容易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而走入死角,尤其是感情方面,最近突然间冒出了很多自称感情医生的所谓专家,他们似乎对于处理人际关系无所不能,也似乎对任何感情问题都能保持冷静。但,今天在这里我可以理直气壮的告诉大家,在这个世界上,根本没有人能妥善处理感情问题,试问哪一段感情不是千丝万缕,错综复杂,其中牵涉的人与物,牵涉的人情冷暖又怎能凭所谓专家的寥寥数行见解便能处理干净,专家们的谈笑风生只不过因为他们是处在旁观者的位置,又或者他们根本就没有经历过真正的感情纠纷,当轮到专家们面对自己的问题时,他们也会跟我们一样,还是那句老话“束手无策”。

假如有人问我,市面上那一本心灵鸡汤最有效果,我会建议他把所有的心灵鸡汤都烧掉,因为,本身的心灵构建,从来就只能靠你自己。。。。。

假如有人问我,寂寞是什么,我会告诉她,寂寞就像一台隐形的钢琴,只有自己本身能看见,能触摸,弹出来的乐章,也只有自己能听见。当你尝试把寂寞跟别人分享,却发觉你根本没有任何办法让他明白时,你的寂寞将更上一层楼,因为,寂寞是不能分享的。。。。。

其实生物都有向光性,会朝着有光芒的地方前进,可能是害怕,也可能只是纯粹的本性,就像很多人在看完恐怖电影后,会不由自主的让房间灯光亮个通宵,光让人取得安宁,也让人取得安全感,但从理论方面来看,开灯根本就无补于事,就像感情一样,我们都在黑暗中摸索,当有丁点光芒出现时,便会不顾一切的冲上,有些人单恋,有些人苦恋,因为对他们来说,他们所爱的人便是他们的光芒,就算粉身碎骨,也在所不惜,其实不只飞蛾会扑火,人也会扑火,人生本来就这样无奈,因为我们都需要自己的光芒。。。。。

很多人说,时间是对感情最好的治疗,这一点,我绝对赞成,举一个例子,一个母亲因为孩子的期末考不及格而怒气冲天,但是三年后当这位母亲回想起这件事,她是否会在愤怒??一个女孩因为告白失败而独自流泪,茶饭不思,三年后当她回忆起往事时,她只会觉得自己当时很可笑,所以何不凡事往三年后想,三年不够的话就五年,或许会有人说这是逃避,但人生又何曾不是在逃避中度过,能让自己比较好过,我们又何乐而不为?

天地万物就只在人一念之间,心灵的那扇大门,始终只有自己才能打开,而打开大门的钥匙,本来就一直在你手上,人总有一天会看见自己的钥匙,或许会是明天,也或许会是在生命终结的那一天。。。。。

Comments (0)